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海尴尬期怎么打理

生活中很多女生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刚剪完的刘海还是挺好的,但是久而久之刘海就会变得很离谱,有时候才一个月的时间刘海就太长了,再去修剪的话比较麻烦更浪费时间,甚至是扰乱了之前的发型。那么刘海尴尬期怎么打理呢?

刘海
刘海

1、善用发饰或帽子:这个方法就是遮挡了,发饰整理头发是最佳选择,用发带和帽子都可以,接下来的时间都不用太花费心思在整理头发上。

2、空气薄刘海:齐刘海长了显得人很没精神,一款轻薄的空气刘海,可以用卷发棒制造,卷的时候可以让头发的弧度大一些,烫出来的弧度,能巧妙的缓解刘海的尴尬时期,而且薄刘海显得人十分乖巧。

3、八字刘海:八字刘海是一款修颜发型,散落在两边的发丝,可以帮你遮住不完美的脸型。具体的打理方法是将刘海往两边分开,用卷棒稍微烫卷,不仅可以避免齐刘海留长的尴尬,还能帮助圆脸女生修饰脸型。

以上就是刘海尴尬期怎么打理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打理方法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