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理怎么去丽江古城

大理和丽江都是云南省著明的旅游城市。大理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面积1016平方公里。由苍山洱海风景区、巍宝山风景区、石宝山风景区、鸡足山风景区、茈碧湖风景区组成。丽江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拥有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世界记忆遗产纳西族东巴古籍文献三大世界遗产。旅游资源丰富,有旅游风景点104处,有丽江古城、玉龙雪山、虎跳峡、老君山、束河古镇、阿纳果等知名旅游景点。去云南大理和丽江古城都是必去的点。下面一起看看大理怎么去丽江古城?

大理怎么去丽江古城
大理怎么去丽江古城

1、在大理古城北城门旅游客运站坐班车到丽江。

2、在大理古城坐8路、三塔崇圣寺旅游观光公交车到大理市客运北站坐到丽江的班次。

3、在大理古城坐11路、三塔崇圣寺旅游观光公交车到大理火车站坐到丽江的火车。

4、用打车软件,预订车辆或者坐顺风车上去丽江。

关于大理怎么去丽江古城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