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丽江到泸沽湖车程怎么走

现在泸沽湖周围的桃树、梨树都已经开花,争妍斗艳,全然一幅世外桃源的景象。那么丽江到泸沽湖车程怎么走呢?

丽江到泸沽湖车程怎么走
丽江到泸沽湖车程怎么走

1、坐旅游专线泸沽湖:丽江已经开通直达泸沽湖的班车,约往返140元/人,但车次较少,每天早上07:40到古城大水车接人,或者08:30在古城停车场发车,终点是到洛水村。直接坐车到泸沽湖的,建议提前一天到客运站咨询、买票。

2、坐大巴直接到泸沽湖:每天早上9∶00和10∶00有两班巴士,票价65元(含2元保险费);路线客运站-泸沽湖客运站(大落水村)。每天上午有两趟车,分别是10:00和12:00。

3、坐车经宁蒗到泸沽湖:丽江到宁蒗的班车很多,每个客运站都有,有的还出售丽江到泸沽湖的联票(购买联票后,不用到宁蒗另外买到泸沽湖的车票,建议在买票前问清这一点,买联票相对方便一些)。最早的一班车在早上7∶30才发车,下午3∶00则是最后一班车了,全天10辆班车,票价25元/人。宁蒗到泸沽湖的车也很多,多数都是小面包车,车票约30元,终点站到洛水村(大洛水),如到里格岛,要加收5-10元,路程约80km,车程2小时。

4、包车:从丽江到泸沽湖,包车也是比较好的方式,而且更自由方便,但是价格会贵上很多。

关于丽江到泸沽湖车程怎么走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