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丽江到昆明有多少公里

丽江市位于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地势西北高而东南低,最高点为玉龙雪山主峰,属低纬暖温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境内水利资源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为云南省重点林区、中国水电西电东送基地之一。那么丽江到昆明有多少公里呢?

丽江到昆明有多少公里
丽江到昆明有多少公里

1、丽江到昆明全程500.4公里。

2、丽江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除汉族外,共有12个世居少数民族,22种少数民族;丽江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拥有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世界记忆遗产纳西族东巴古籍文献三大世界遗产。旅游资源丰富,有旅游风景点104处,有丽江古城、玉龙雪山、虎跳峡、老君山、束河古镇、阿纳果等知名旅游景点。先后被评为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魅力城市、云南省人才特区、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明珠等荣誉称号。

3、昆明,别称春城,是云南省辖地级市、省会、滇中城市群中心城市,特大城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截至2019年,全市下辖7个区、3个县、代管1个县级市和3个自治县,总面积21012.54平方千米。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昆明市常住人口为846.0088万人。2020年,昆明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733.79亿元,增长2.3%。

关于丽江到昆明有多少公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