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参花历史记录有哪些

人参花是我国名贵药材之瑰宝:含有几十种皂甙活性物质、十七种氨基酸、十一种微量元素、三种抗癌活性硒及粗蛋白等。具有益气活血,调节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那么参花历史记录有哪些呢?

参花
参花

1、本草纲目记载:人参花性温和,味甘微苦,其营养价值高于人参3.2倍,其中含有丰富的锗元素,每一百公克就有11,189个ppm,是灵芝的3倍、大蒜的6倍、芦荟的55倍。锗被医学界誉为“神奇元素”,具有极好的活性,能帮助消除体内自由基,改善机体内环境,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避免细胞老化,令人精力充沛,同时可增强机体免疫力,防治肿瘤。人参花中含有丰富的生物,更可强心、益智、通神。

2、人参花中人参总皂甙含量是人参根茎的5.6倍。参花中的皂苷具有防止动脉粥样硬化,防治心血管疾病,增强免疫力;防治老年痴呆症,抗脑血栓;安神,提高思维能力,改善记忆力,防止老年痴呆症;镇痛、安神、解热,降低血糖,抗糖尿病;改善胃肠功能,抗肝癌、乳腺癌、肺癌、肺腺癌,防治冠心病、心脏病;抗疲劳,改善记忆和学习能力;抗心律失常,增强免疫力、抗炎、抗过敏、抗休克和调整血液系统;养颜、美容、抗衰老;更年期综合征等。

以上就是对于参花历史记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