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一共有几个机场分别在哪里

江苏,简称“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南京,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国大陆东部沿海,地跨北纬30°45'~35°08',东经116°21'~121°56',与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接壤。那么江苏一共有几个机场分别在哪里

江苏一共有几个机场分别在哪里
江苏一共有几个机场分别在哪里

1、江苏省一共9个机场。

2、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是江苏省和南京市的门户,与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互为备降机场,是国家大型枢纽机场。

3、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原名无锡硕放机场。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高新区硕放街道,可直飞东京、大阪、首尔、济州、曼谷、新加坡等国际城市。

4、常州奔牛国际机场。常州奔牛国际机场(简称:常州国际机场、常州机场),1985年建成,位于长江三角洲苏南中部地区,到北京、沈阳、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西安等城市飞行时间都在2小时左右。

5、徐州观音国际机场。徐州观音国际机场,于1997年11月8日建成,位于徐州睢宁县双沟镇,观音机场不仅是徐州的机场,也是淮海经济区的机场。淮海经济区包括苏鲁豫皖四省的20个地级市。

6、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南通兴东国际机场于1993年正式通航,位于南通市区东北的通州区兴东街道,距市中心直线距离约18公里,目前已开通南通至北京、天津、广州、沈阳、深圳、青岛、厦门、武汉、成都、大连、温州、郑州、南京、长沙、重庆、南昌、昆明、福州、兰州、泉州、海口、贵阳、南宁、桂林等城市的航线。

7、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是江苏省扬州市与泰州市两个地级市共建共用的机场,2012年5月8日正式通航,机场位于扬州市江都区丁沟镇。

8、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连云港白塔埠机场位于连云港市东海县白塔埠镇境内,是江苏省地级市中第一个、全国沿海地区第八个通航的机场。

9、盐城南洋国际机场。盐城南洋机场,是江苏省继南京之后第二家开通国际航班的机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境内。

10、淮安涟水国际机场。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位于淮安市涟水县空港路,于2008年10月8日开工建设,2010年9月26日正式通航。是华东地区的主要客货运机场。

以上的就是关于江苏一共有几个机场分别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