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膜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提起面膜,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几乎是离不开面膜的。很多女生会把面膜放在冰箱里储存,那么面膜能放在冰箱多长时间呢?一起来看看吧。

面膜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面膜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1、其实一般面膜在正常情况下是可以常温储存的,但是如果有条件放在冰箱里储存的话,那么对于面膜来说,对于它的保鲜以及保质都是有好处的。在正常情况下,面膜放在冰箱里储存,只要不超过面膜本身的保质期,一直放在冰箱里储存是没问题的。

2、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面膜只能放在冰箱里的保鲜层里,千万不要将其放入冷冻层,如果将其放入了冷冻层,反而会使面膜里的精华受损。所以面膜只能放在冰箱里的保鲜层里储存,这样可以保持它的质量。

3、那么面膜从冰箱里直接拿出来,可以立即使用吗:答案是不可以,正确的方法做法是把面膜从冰箱里取出,放置5到10分钟再使用,这样子会更好。而在敷面膜之前应该用热毛巾敷脸,使脸上的毛孔打开,这样在敷面膜,效果会更好。

以上的就是关于面膜放冰箱可以放多久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