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理值机是什么意思

我国各种形式的特色值机业务发展很快,CUSS机的使用正在普及,各航空公司网站上普遍设置了自助值机板块,旅客使用的方便性也大大改善。中国航空公司的特色值机发展在全球已经处于前列,那么办理值机是什么意思?

办理值机是什么意思
办理值机是什么意思

1、网上办理乘机手续——简称“办理值机”服务,是一种方便快捷的登机手续办理方式。

2、网上值机:指旅客自行通过互联网登录航空公司离港系统的自助值机界面,操作完成身份证件验证、选择确定座位并打印A4纸登机牌,如果需要交运行李,则旅客登机前在专设柜台完成行李交运,以自行打印的A4纸登机牌通过安检并登机的工作方式。

3、如果无需托运行李,那么通过网上办理登机手续提前预订座位并将登机牌打印出来,就可以直接通过安检登机,无需到机场服务柜台排队办理登机牌,这样可以节省您的时间。

4、网上值机是便捷出行的一种在线服务,如今各大航空公司都在各自官网上推出了该服务,有些公司,例如南航在广州、东航在上海机场还支持二维码值机。

5、机场自助值机,指旅客在机场借助专门的值机机器CUSS,自行完成旅行证件验证、选择座位、打印登机牌,如果需要交运行李,则在专设柜台完成行李交运的值机工作方式。

关于办理值机是什么意思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