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家庄机场路小学是什么时候创建

石家庄,简称“石”,旧称石门,是河北省省会,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石家庄机场路小学曾荣获“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成功计划”优秀基地校、全国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雏鹰红旗大队、全国引探教学法先进学校、中央教科所中小学微机实验基地、全国反馈教学法先进单位、全国小学教学改革先进集体、国家教育部“九五”重点项目《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先进实验单位。下面一起看看石家庄机场路小学是什么时间创建?

石家庄机场路小学是什么时候创建
石家庄机场路小学是什么时候创建

1、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创建于1982年。

2、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位于石家庄市和平西路516号,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800平方米,现有35个教学班,2320名学生。学校在编教师91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7人,小学高级教师52人,小学一级教师32人。硕士研究生1人,本科学历的33人,专科学历的47人,中专学历10人,学历达标率100%。教师普通话水全部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其中一级乙等水平占62%,省级普通话测试员6名。5位教师参加了全国心理咨询师培训,其中仲连双老师获得了全国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学校80%以上的教师参加过市骨干教师“自主学习”、“新课标”培训班的学习,其中有省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1人,区级骨干教师9人。

3、石家庄市机场路小学的校训是心是无畏的,头也抬得高昂。校歌是“飞翔之歌”。

关于石家庄机场路小学是什么时候创建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