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买的运动鞋磨脚后跟怎么办

新买的一双运动鞋。在店里试的好好的,可是回家穿了两天,发现右脚的后脚跟比较磨脚。已经磨出了血泡。就这么不穿了,实在是浪费。那么新买的运动鞋磨脚后跟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解决方法。

新买的运动鞋磨脚后跟怎么办
新买的运动鞋磨脚后跟怎么办

1、锤击法:如果新运动鞋的鞋底磨脚,可套在鞋拐子上,用铁锤用力敲击,将磨脚处敲击平整,新鞋磨脚后跟怎么办便解决了。如果没有鞋拐子,也可用其他铁器代替。

2、酒浸法:将白酒倒入新运动鞋内,晃动几次,放一小时后再穿,皮质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夹脚。如果是运动鞋边缘磨脚,比如脚后跟处,可以把湿纸巾晾干,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一个夹子固定在磨脚处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会再磨脚。

3、楔掌法:如果新运动鞋夹脚情况比较严重,可用湿毛巾捂湿,再用鞋楔撑大,穿起来就顺脚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买的运动鞋磨脚后跟怎么办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