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家蓝的演艺经历是什么

郑家蓝,1993年2月23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毕业于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韩国男演员。下面一起来看看郑家蓝的演艺经历。

郑家蓝的演艺经历是什么
郑家蓝的演艺经历是什么

1、2012年4月,郑家蓝出演MBC日日剧《Stand By》。

2、2013年10月,出演SBS水木剧《继承者们》。

3、2015年2月,出演SBS月火剧《听到传闻》;10月,出演电影《4等》。

4、2017年2月,出演电影《冰丘》;9月,出演电影《诗人的爱》。

5、2018年4月,出演OCN周末剧《情妇》;5月,出演电影《毒战》。

6、2019年2月,出演电影《奇妙的家族》;3月,出演电影《恶霸警察》;8月,出演电视剧《喜欢的话请响铃》;同年,参演电影《出差调查》。

7、2020年2月21日,参演电影《抓住稻草的野兽》。

8、2021年3月12日,参演电视剧《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饰演李惠永。

以上的就是关于郑家蓝的演艺经历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