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etc信用卡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

使用信用卡虽然方便,但也很容易忘记还款。有办理了工行etc信用卡的朋友不小心逾期还款了一天,不知道逾期记录会不会上征信,那么一起来了解下。

工行etc信用卡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
工行etc信用卡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

1、工商银行为工行etc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容时3天、容差10元的信用卡还款容时容差服务:“容时3天”是指为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视为按时还款。

2、“容差10元”是指为持卡人提供当期应还款宽限差额10元,在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上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项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时,视为全额偿还(未偿还金额计入下期账单)。

3、总之,工商银行为工行etc信用卡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在此期间内还款视为按时还款,因此逾期还款一天不上征信。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etc信用卡逾期一天是否会上征信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