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干性皮肤角质层薄、油脂分泌较少,不易生痘痘,但容易长皱纹和细纹,有些女性甚至还会长斑。那么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呢?

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1、干性皮肤油脂分泌少,皮肤容易干燥,应该避免选择含有皂碱刺激皮肤的洗面奶。含有碱性物质的清洁产品会损坏皮脂膜不适合使用,而乳霜型洗面奶性质温和,不含碱性物质油性去污,对皮肤的刺激性小,深层洁面、亲肤补水。

2、干性皮肤在每次洁面后,应立即使用补水功能强大的细肤水,细肤水可以迅速补充肌肤的水分,令肌肤水润。一定要远离,含有酒精的化妆水,以避免刺激皮肤,可以选择质地粘稠含有精华或保湿成分茯苓温润细肤水。干性皮肤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又补充适当的油脂,可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及增加光泽感,可以选择含有植物油或精油成分的有机乳霜,由于矿物质油既油腻也容易堵塞毛孔,应尽量避免。

3、干性皮肤的油脂少,锁水能力差,水分容易流失,干性皮肤可选择面膜时需要注意的是补水保湿效果,干性皮肤还需要给皮肤增添养分供给,选择含有精华小分子营养因子。易于吸收的护肤成分,每周一到两次面膜每次15到30分钟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枯燥起皱现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