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性皮肤睡前护肤步骤是什么

干性皮肤的人都知道,经常缺水严重,而且很容易被晒黑。为了让自己的皮肤保持水润光滑、白净无瑕,一定要做好护肤,那么干性皮肤睡前护肤步骤是什么呢?

干性皮肤睡前护肤步骤是什么
干性皮肤睡前护肤步骤是什么

1、卸妆洗颜乳:如果没有化妆的妹纸,这步就可以省略了。化了妆的就要用卸妆洗颜乳,洗掉脸上的妆容。当然,防晒霜这种擦的比较厚的也可以卸下妆。

2、角质调整膜:去除脸上的角质,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死皮,皮肤干燥的人特别容易有死皮,所以这个需要用。但是一个星期最好用1-2次,多了对皮肤也不好。

3、面膜:上面洗完脸后,来张面膜让脸部充分的吸水,达到保湿的效果。

4、保湿水:敷完面膜干后,还可以拍点保湿水,锁住水分。如果觉得面膜已经足够补充脸上的水分了,这步也可以省略。

5、维他命C原液:主要的作用是可以提亮肌肤,皮肤比较黑的可以选择坚持使用,对美白有一定的效果,在保湿后涂上几滴就可以了。

6、美白霜:锁住水分的最佳选择,这个一般大家都会用到。

皮肤好不好是自己的,一定的护肤对皮肤真的有很大的作用,女孩子不要有看电视的时间而没有护肤的时间。脸部护肤时不要忘了颈部哦,不然看起来颜色不一样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