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纺衣物护理剂使用方法是什么

金纺衣物护理剂特含纤维养护成份,可以理顺织物内部纤维,防止纠结,带给织物全面呵护,适用于不同质地的织物。那么金纺衣物护理剂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金纺衣物护理剂使用方法是什么
金纺衣物护理剂使用方法是什么

1、使用金纺柔顺剂时,要合理用量,不要盲目加大用量,以免损害衣物和刺激皮肤,厚重衣物建议适当增加用量。

2、切勿将柔顺剂直接倒在衣物上,避免面料脱色、变色,应加在水中。

3、金纺柔顺剂也不能与普通衣物洗涤剂如肥皂、洗衣粉等同时使用,应在在最后一次漂洗时加入。

4、金纺柔顺剂是要在洗涤的最后工序中加入的,通常使用条件是:洗涤温度35℃—45℃,时间3—5分钟,低水位,使用量根据不同洗涤剂厂家的柔软剂中有效物成分含量不同而异,洗涤的酸碱度为微酸性或中性,PH值在5.0—6.0为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金纺衣物护理剂使用方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