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兰蔻珍爱香水如何使用

兰蔻源自法国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致力于成就全球女性的奢华风尚,优雅气质。于1935年诞生于法国,这个以玫瑰花为标志的品牌已发展成为全法国第一和全世界第二的世界知名化妆品牌。那么兰蔻珍爱香水如何使用呢?

兰蔻珍爱香水
兰蔻珍爱香水

1、在距离皮肤20cm左右处喷洒,喷洒在脉搏跳动的部位:手腕,耳垂,膝盖等。

2、香水会由下往上升:香水使用在身上,香味会随着时间温度由下往上升;因此在使用香水的时候,不要只集中在上半身使用,要注重均衡分布。

3、使用在温度高的部位,香味更香,香水味通常会随着体温升高而更易散发出真香味,因此,使用在体温高的部位,会比使用在衣服上更香,在季节上,使用在夏天也比冬天更容易感觉到香味。

4、香味使用在动态的部位上,香味更容易散发,香味会随着身体的动作而扩散因此使用在手挽,手肘膝盖内侧等经常动的部位最理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兰蔻珍爱香水如何使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