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紫悦人物性格是什么

紫悦(Twilight Sparkle),又译暮光闪闪、暮暮,是动画《小马宝莉》(又译《我的小马驹:友谊是魔法》《彩虹小马:友谊是魔法》等)系列作品中的第一主角。那么紫悦人物性格是什么呢?

紫悦
紫悦

1、个性。在动画开头时,紫悦表现得十分孤僻,她礼貌地拒绝了月舞的聚会邀请函并声称她和穗龙“没空做那些事”。而当宇宙公主要求她监督小马谷的夏日庆典准备工作且结交新朋友时,紫悦漠视了后者。然而在最后渐渐地接受了新的友谊并表示希望留在小马谷陪伴她的新朋友们。

在“打破心墙”一集中,紫悦打算为她之前的所作所为向老朋友们道歉,返回了中心城。她成功获得了米妮蒂、闪闪亮和柠檬之心的宽恕,惟独月舞冷漠地回绝了她们四马。米妮蒂和紫悦都认为月舞的行为与紫悦以前的行为如出一辙。

2、对书籍与知识的喜好。在“友谊的魔力(上)”一集中,闪闪亮曾说过紫悦“更喜欢跟书本交朋友”。即使当紫悦与其他主要角色们成了好朋友之后,她依然持续阅读书籍的习惯。例如在“覆叶之交”一集中,她读了一些关于跑步知识的书籍后便自信地参加了长跑赛。她对小马利亚的历史也有相当的了解,这点在“噩梦之夜”和“因材施教”中都可以看出。在《小马利亚女孩:被遗忘的友谊》中,当她发现坎特洛特图书馆中有一片禁地区域的时候激动得差点昏过去。

3、理性。紫悦会尽量在未知的情况下保持理性。在“蛋糕谜案”一集的调查中,她劝阻了碧琪的胡乱指控并一同合力搜寻线索解决了疑团。然而,紫悦在压力过大的情况下会失去其冷静的态度。在“世纪浩劫”一集中,她疯狂地建议在剩不到一分钟的情况下重新建造一座小马谷,只因不想让宇宙公主看见精灵飞蝇所造成的损害。在“疯狂学业”一集中,她为了写一封友谊报告给宇宙公主而变得疯狂,甚至想要自己制造麻烦。在“水晶帝国(上)”一集中,她对于能否通过宇宙公主给她的考验十分绝望。在“末日的开始(上)”中,紫悦听说她要接管小马利亚后,十分紧张,高度“暮化”。而在《我的小马驹:最棒的礼物》中,紫悦为了给碧琪准备礼物而弄得焦头烂额,闪耀盔甲见到她后称她为“疯婆子”。

以上就是对于紫悦人物性格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