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钛白粉上市公司有哪些

钛白粉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好的一种白色颜料,广泛应用于涂料、塑料、造纸、印刷油墨、化纤、橡胶、化妆品等工业。钛白粉目前是市场价值排名第三大无机化工产品,早已深入人们的生活当中。根据市场信息统计,本月目前已有20多家主流钛白粉厂商发布涨价通知,那么钛白粉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钛白粉上市公司有哪些
钛白粉上市公司有哪些

1、钛白粉上市公司主要有龙蟒佰利、中核钛白、宝钛股份、安宁股份、金浦钛业、攀钢钒钛、安纳达、鲁北化工、凯盛科技、天原集团、惠云钛业。

2、从机构观点来看。龙蟒佰利、宝钛股份更受青睐,分别有27家、10家机构将其评级为买入或增持。从机构一致预测的上涨空间来看,安宁股份、中核钛白的潜力更大,其一致预测上涨空间都超过了50%。

3、龙蟒佰利。主要经营钛白粉、锆制品和硫酸铝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钛白粉系列产品、锆制品和硫酸铝等.2010年,公司钛白粉产量居全国同行业第二位,出口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位。

4、宝钛股份。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钛及钛合金生产、科研基地,完成起草国家、行业、协会标准28项,获批国家、行业、协会标准12项。

5、安宁股份。主要产品为钒钛铁精矿、钛精矿,公司是国内主要的钒钛磁铁矿采选企业之一,被评为国家首批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之一、国家级绿色矿山企业、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

6、中核钛白。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钛白粉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2019年末,按钛白粉产能排名,公司已位列国内钛白粉行业第二。

以上就是有关于钛白粉领域部分上市公司的分享。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