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问女生要照片

虽然女生爱自拍,但是不代表拍好的照片一定会发给自己看。然而部分男性朋友就想知道,究竟怎么问女生要照片呢?

怎么问女生要照片
怎么问女生要照片

1、表示自己拍照水平高,可以给对方拍照,借机能拍到照片。这种方式是最有效的,一是可以直接约妹子见面,二是能帮妹子拍照,自己可以留底。就一举两得的事情。不过,前提是你要有一个好的拍照技术和设备。

2、表示自己会看相,可以给女生免费看一下,但是需要先提供照片。一般女生对于星座、星象之类的都会有一些小小的着迷。所以,当用这些对方喜欢研究的东西吸引对方,往往能成功。

3、如果女生正在找工作,可以提议给女生介绍工作,但是需要提供照片。一般女生如果是求职期间的话,就会到处各种方法都尝试一下。如果这样的话,那要一份简历就非常容易了,再要简历的同时,也能拿到照片。

4、表示自己会修图,想给女生修个照片图,让女生提供照片。虽然现在很多女性多会修图了,但是和设计师做出来的效果图还是不同的。因此,如果搬出来自己是设计师的身份,再加上技艺很好,相信女生肯定会给照片的。

5、玩小游戏,输了的人发照片。比如可以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又或者是自己比较擅长的游戏,而这样的话,对于一般的女性来说,肯定是在玩游戏上面,要比自己弱的。这样就能赢了,再就是拿到照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么问女生要照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