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骨架大女生搭配秘诀是什么

在生活中有一类女生穿什么都好看,羡煞旁人,但是还有一类女生,骨架比较大,以至于穿搭搭配比较困难。那么骨架大女生搭配秘诀是什么呢?

骨架大女生
骨架大女生

1、巧用卫衣:卫衣非常减龄休闲,利用卫衣能制造出比较出彩的混搭效果。休闲卫衣搭配淑女百褶裙,或者是直筒西装裤,再或者是阔腿裤等等都完美驾驭,而且宽松卫衣能稍微遮挡腰部的赘肉,显瘦效果也不错。

2、深V显瘦:深V是很多设计师用户来显瘦显气质的方法,深V能够营造一种向下的效果,显得肩膀比较窄,延长了脖子的长度,看起来更加显瘦,而且有一定修饰颈部线条的效果,让脸型看起来更加修长,非常适合脖子比较短、肩部比较宽的人。

3、烟管裤:下半身骨架大的女生一定要记住穿大不穿小的原理,烟管裤比起阔腿裤更加修身有型,比紧身裤更具有舒适度,上身的效果不但能遮腿还显腿长,穿起来很棒。

以上就是骨架大女生搭配秘诀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