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抛砖和通体大理石哪个好

现在市面上的瓷砖类型是有很多,不过有一些是大同小异的,这让不少的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都担心会选错了。那么瓷抛砖和通体大理石哪个好呢?

瓷抛砖
瓷抛砖

1、瓷抛砖和通体大理石各有各的特点,两者适用范围是不一样的,很难说哪个更好,主要是要根据瓷砖的特点来选择合适的款式。

2、成本:瓷抛砖比普通抛光砖多了18%左右的成本,零售价也是抛光砖的5-10倍;通体大理石瓷砖比普通大理石瓷砖的成本提高不到10%,量产可以忽略不计。

3、主工艺:主要是抛光砖的工艺;主要是抛釉砖的工艺。

4、表面:瓷抛砖表层无釉料;通体大理石釉层比较厚。

5、稳定性:瓷抛砖是新产品,稳定性待市场检验;稳定性稍大理石瓷砖好些。

6、硬度:瓷抛砖硬度一般在6级左右;通体大理石硬度一般在5-6级左右。

7、边缘:瓷抛砖边缘处理到位,与抛光砖一致;通体大理石直角面比较多。

8、表效:瓷抛砖光泽度达到89°以上;通体大理石表面效果比整体质感比普通大理石瓷砖好。

9、平整度:瓷抛砖平整度要比大理石瓷砖好;通体大理石平整度相对比普通抛釉砖好。

10、砖质:瓷抛砖坯体布料技术形成;通体大理石品坯体墨水渗透。

11、价格:瓷抛砖比通体大理石瓷砖高;通体大理石比普通大理石瓷砖略高价格。

12、光泽度:瓷抛砖超平釉接近92,通透性较好;通体大理石亮度达到85,通透性一般。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瓷抛砖和通体大理石哪个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