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纸什么牌子好

厨房很大的影响人们的健康,所以保持厨房干净是很有必要的!用靠谱的厨房纸保障家人的饮食健康,厨房纸比一般的纸巾要大,要厚,吸水吸油效果比较好。那么厨房纸什么牌子好呢?

厨房纸什么牌子好
厨房纸什么牌子好

1、心心相印:隶属于恒安纸业,恒安纸业主导产品为“心相印”生活用纸产品,产品系列主要有卷筒纸、纸面巾、纸手帕、纸餐巾、柔湿巾﹑成品原纸、公共服务场所用的各类卫生用纸等。

2、维达:一直将“成为消费者生活卫生用品的第一选择”作为企业远景,在致力于“让人们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卫生用品”的使命下,集团上下用“专业专注”、“诚信服务”、“创新进取”、“环保健康”的核心价值观服务每一位消费者和客户。

3、清风:隶属于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该企业为亚洲最大的生活用纸产销公司之一。早在2004年,清风就被评为年度中国生活用纸质量信得过产品,依据第三方市调公司尼尔森的数据显示,清风为全国生活用纸品类领导品牌之一,更于2014年荣登中国top50快销品牌之一。

4、妮飘:由王子(OJI)集团旗下王子妮飘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的法人企业王子制纸妮飘(苏州)有限公司所创立的品牌。主要负责生活用纸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盒装纸巾,手帕纸,卫生用纸等。

5、珍爱:重庆华联成立于1996年,自主品牌“珍爱”湿巾作为中国大陆最早的湿巾产品之一,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致力于湿巾、化妆棉等健康生活产品的生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厨房纸什么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