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厨房纸

厨房纸是一种可以吸油吸水的纸,和普通的纸张是不一样的,也因为它是用在食物上的,所以卫生和质量也就很重要。那么如何选购厨房纸呢?

厨房纸
厨房纸

1、看质量:最好选厚一点的,吸水吸油能力强一点的厨房纸,另外,还要看有没有纸屑,不然让纸屑沾到食物上面的话就麻烦了。当然,选择好的品牌也就意味着选择了好的品质,大家也可以根据品牌来进行选择,这样更容易买到优质的厨房纸。

2、看包装:厨房纸的整体外观应柔软、洁净,产品包装上应注明生产企业的名称、地址、电话、执行的产品标准、卫生标准,生产日期、有效期或保质期、产品质量等级等等,还应标注产品的规格和数量。

3、看韧度:大家在选购时,可以手里拿一款厨房纸,稍微用力拉扯,纸巾会有被拉扯的褶皱出现,但并不会断裂。而韧性不好的厨房纸由于木浆含量低,柔韧性差,稍微用力即会出现断裂现象。

4、闻味道:厨房纸作为可以直接和食物接触的纸巾,不仅可以用于烹饪时,直接吸干食物水分和油分,同时又能在家居清洁中广泛使用,比如用来擦拭炉灶、抽油烟机、玻璃窗、镜面、桌子等等。因此,大家买厨房纸时记得要闻一闻,如果有化学药剂的味道,说明用了漂白剂等有害物质,千万别买。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厨房纸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