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年孤独》的作者是谁

百年孤独描写了布恩迪亚家族七代人的传奇故事,以及加勒比海沿岸小镇马孔多的百年兴衰,反映了拉丁美洲一个世纪以来风云变幻的历史。那么《百年孤独》的作者是谁。

《百年孤独》的作者是谁
《百年孤独》的作者是谁

1、《百年孤独》的作者是哥伦比亚著名作家加夫列尔·加西亚·马尔克斯,马尔克斯在1982年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的殊荣,作为二十世纪最有影响力的作家之一,他在世界范围内的文坛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享有极高的声誉。

2、马尔克斯大学进修的专业为法学专业,而后因为动荡的时局,不得不中途辍学。虽然是法学专业的学生,但马尔克斯对于文学的兴趣明显要比法律高得多。辍学之后的马尔克斯成为了《观察家报》的一名记者,而后便渐渐地走向了文学创作的道路。

3、《百年孤独》是马尔克斯耗时两年完成的一部作品,在1967年出版发表之后,就备受文学界的赞誉。这部著作也被翻译成为了许多种不同的语言,在全世界各个国家流传。马尔克斯的其他代表作品还有《霍乱时期的爱情》、《一桩事先张扬的凶杀案》、《苦妓追忆录》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百年孤独》的作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