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凉拖去臭怎么去除

凉拖是大家的居家必备,可是在生活起居中很多人都是有凉拖有异味无法去除的烦恼,这类状况会对大家的生活环境导致一定的影响,那么凉拖去臭怎么去除呢?

凉拖
凉拖

1、每天晚上睡前将生石灰粉装进一个小布袋子里,放入鞋内吸潮。石灰粉袋还能消灭鞋内病原菌,能具有一定的除去鞋臭功能,能够反复应用。

2、沒有生石灰粉用木碳还可以,木碳的吸附力十分强,把木碳放入靴子里,不但可以消化吸收靴子内的水份,还能消化吸收靴子内的味道,假如家中沒有木碳能够去买一些活性碳,活性碳的除味工作能力更提升。

3、用棉絮沾些乙醇塞进鞋内,那样历经一夜之后,乙醇就挥发了,异味就可以消除,第二天就可以再穿。

4、将樟脑球磨碎把粉末状匀称地洒在鞋内,在上面放上鞋底,一双鞋要是大概一个樟脑球就可以了。那样鞋内就可以维持舒爽,鞋臭就可以除去。

以上就是关于凉拖去臭怎么去除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