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陵是现在的哪里

不少的历史小说和古诗当中,经常有提到广陵这个地名,可是有很多人并不清楚,究竟广陵是现在的哪里呢?

广陵是现在的哪里
广陵是现在的哪里

1、广陵是现在的江苏省扬州市主城区。

2、扬州古称为广陵、江都。建城史可以上溯到公元前486年,扬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3、扬州包括邗江区、广陵区、江都区等3个市辖区和一个宝应县,同时还代管高邮市、仪征市等县级市。

4、广陵区是扬州市的中心城区。位于广陵区域的扬州古城占地约5平方千米,是我国保存比较好的古城之一。

5、扬州市地处江苏省中部,位于长江北岸、江淮平原南端。东部和盐城市、泰州市相邻;南部和镇江市隔江相望;西南部和南京市相连。

6、扬州市境内的地形西部高东部低,从西向东呈扇形慢慢倾斜,其中高邮市和宝应县的地势最低,是浅水湖荡地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陵是现在的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