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万元买什么二手车好

很多新手司机在刚拿到驾照之后会选择买一辆便宜的二手车来练习,磕磕碰碰根本不用心疼,开一年半载之后再卖掉,亏不了多少钱。那么一万多究竟能买到什么车呢?

1万元买什么二手车好
1万元买什么二手车好

1、其实对于一万左右的车,很多人也没有太挑剔,只要车况好,还能年审就可以的。很多一万元左右的车相较于现在生产的车也都很结实耐用,不过这些车只可以用来代步练手。

2、在二手车市场中,1万左右的二手车要是挺多的,其中有正常折旧的,也有手续不全的,也有营转非下线的车子,这些车子都比较便宜,各有各的“好处”。

3、其中正常折旧的车子是最“稳定”的,这里的稳定指的是手续齐全的意思,买台车况还不错的07年左右的普桑、捷达、伊兰特、赛拉图、凯越都是可以的。代步练手都没有问题,车子结构简单,自己动手就能修,碰了撞了也不心疼,也不用买车损险。

以上的就是关于1万元买什么二手车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