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车过户都有哪些费用

现在的二手车市场越来越火爆,许多人都不会去购买新车,而是会通过二手车来购买自己所需要的车辆。注意,购买二手车除了需要支付购买车的费用,而且还必须要支付二手车过户费用。那么二手车过户都有哪些费用呢?

二手车过户都有哪些费用
二手车过户都有哪些费用

1、拓号费和工本费。办理《机动车产权登记证》到《行驶证》所属地的车管所各分所办理,带上车主身份证、车主本人亲自到场;“公户车辆”要带法人代码证书和公章。相关费用:拓号费和工本费合计58元。需要在总所办理的一般缴纳50元。

2、过户手续费。在过户程序中需要“评估作价”。以“作价”为基准价,按照2.5%的比例收取“过户手续费”。例如某2001年的桑塔纳2000时代超人,评估作价为10万元。过户手续费:10万元×2.5%=2500元。

3、照相费。一般为35元/两张照片。含变更行驶证的15元工本费。主要是变更行驶本时需要。

关于二手车过户都有哪些费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