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t恤红酒渍怎么洗

穿白衣服最怕的就是弄脏,不过往往很多人会穿件白色衣服去应酬喝酒,白酒还好,特别怕喝红酒的时候,把红酒洒在衣服上,那就让人头疼了。那么白t恤红酒渍怎么洗呢?

白t恤红酒渍怎么洗
白t恤红酒渍怎么洗

1、去红酒渍先喷水,再撒少许盐,用手轻摁。让盐充分吸收酒渍,抖落盐粒,再按常规方法洗涤。

2、用乳汁浸泡或者是煮沸的牛奶擦试,尤其是白棉麻质衣物最有效,最后再用洗衣粉进行常规清洗。

3、首先将白色的牙膏涂到红酒的地方,等待几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如果还是显红酒的污渍,就加上一些洗洁精或洗衣液用温水清洗。

4、用84消毒液浸泡粘有红酒的部分,注意不要将整个衣服浸泡,否则你的整个衣服都可能受到漂白的影响,使得颜色褪色。那就得不偿失了。

5、可用蛋黄1只、甘油50克的混合物涂在酒渍上。约3个小时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t恤红酒渍怎么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