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的红酒渍怎么去除

红酒是派对和晚餐不可缺少的饮料,几乎在所有特别场合或在家放松时,人们都会喝点红酒。那么衣服上的红酒渍怎么去除呢?

衣服上的红酒渍怎么去除
衣服上的红酒渍怎么去除

1、用热水去除。把衣服上有红酒渍的地方平铺在洗衣盆中,站在一个凳子上,从1米左右的高度把开水浇到红酒渍上。

2、用猫砂去除。把衣服平铺在干盆子里,露出红酒渍部分,往红酒渍上铺一层1.25厘米厚的猫砂,用手轻轻按压红酒渍上的猫砂,让猫砂吸收红酒渍,用吸尘器把猫砂吸掉。

3、在红酒渍上涂抹剃须膏。衣服上的红酒渍变干了,可以用这个方法来把它洗掉,往红酒渍上涂剃须膏,然后把衣服放入洗衣机,用热水或者温水进行洗涤。

4、利用食盐去除。如果红酒渍是刚染上的,可以迅速往酒渍上洒上厚厚的一层食盐,等待一小时后就可以把衣服上的食盐弄掉,再用温水洗掉。

5、用肥皂水和双氧水。用等量的双氧水(二氧化氢)和肥皂水进行混合,并装在一个喷雾式容器里面,然后喷在污渍上,然后用干纸巾把衣服擦干,若一次性未去除,可重复第三个步骤,直到红酒渍被除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衣服上的红酒渍怎么去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