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小春版《鹿鼎记》7个老婆扮演者是谁

鹿鼎记作为金庸的经典长篇武侠小说,至今已有多个电视剧和电影的翻拍版本。包括周星驰、梁朝伟、陈小春等许多知名演员都诠释过韦小宝这一经典角色。那么陈小春版《鹿鼎记》7个老婆扮演者是谁。

陈小春版《鹿鼎记》7个老婆扮演者是谁
陈小春版《鹿鼎记》7个老婆扮演者是谁

1、陈少霞:1976年9月9日出生于中国海南,中国香港女演员。亚洲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女艺员。1993年,18岁的陈少霞与梁朝伟合演电影《哥哥的情人》。1998年,主演金庸剧《鹿鼎记》,饰演女主角双儿。

2、梁小冰:1969年12月29日出生于澳门,1990年梁小冰参加无线电视举办的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随后签约成为无线电视合约艺员,同年客串喜剧《同居三人组》。1997年,与陈小春、马浚伟共同主演金庸武侠剧《鹿鼎记》,在剧中饰演任格刚烈、骄傲任性的阿珂。

3、刘玉翠:1966年12月11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中国香港女演员。1997年出演由香港TVB出品的古装武侠电剧《鹿鼎记》,在剧中饰演娇生惯养且刁蛮泼辣的建宁公主。

4、邝文珣:1976年4月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无线电视前艺人。1994年参加加拿大华人歌唱大赛被邵氏发掘成为电影女主角,之后签约无线。在陈小春版《鹿鼎记》中饰演沐剑屏。

5、徐濠萦:徐濠萦1974年3月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毕业于庇理罗士女子中学。1998年,在陈小春版《鹿鼎记》中饰演方怡。

6、陈安琪:九六年参选香港小姐竞选,当年报称为大学毕业,她进入最后十二名。其后签约无线成为艺员,一直星运平平,在无线拍过几部电视剧,但都是小角色。包括《男亲女爱》、《刑事侦缉档案》和《先生贵姓》等。曾在陈小春版《鹿鼎记》中演韦小宝七太“曾柔”,并且一度与杨受成传出绯闻。

7、冯晓文:1967年2月13日生于广州,中国香港影视演员。冯晓文曾为广州东方宾馆轻音乐团的歌手,与艾敬、黎亚、晓虹并称为“广州四大美女”。她在TVB陈小春版《鹿鼎记》中扮演的教主夫人苏荃。

以上的就是关于陈小春版《鹿鼎记》7个老婆扮演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