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跌停洗盘特征有什么

股票跌停就意味着个股当天有大量的投资者卖出,同时该股还无大量投资者买入的迹象。一般情况下,跌停都是一个比较明显的看空信号,但是在股市中也不乏有机构庄家利用跌停来进行洗盘,那么跌停洗盘特征有什么?

跌停洗盘特征有什么
跌停洗盘特征有什么

1、跌停洗盘的特征一般有以下四点:第一股价接近跌停震荡,但是它并不跌停;第二股价在低位震荡的时候还伴随着成交量持续放大;第三个股情绪很恐慌,庄家在此时往往会释放一些利空消息;第四就是跌停洗盘的时候,个股往往会跳空低开或者是开盘后不久即大幅打压到跌停位置,并且这个时候跌停风险不多,诱惑的既视感强烈。

2、跌停洗盘常常被用在下跌趋势末期或者上涨趋势中期,这个时候因为个股下跌程度比较大或者是个股获利程度比较明显。

3、投资者心理充满恐慌或者是急于兑现利润的心理,所以庄家或者主力会在这个时候采用跌停洗盘。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跌停洗盘特征有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