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体脂秤准吗

华为体脂秤app是一款华为官方推出的手机智能体质测试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随时检查自己的身体体质情况,与智能体脂秤连接,提醒每日饮食,各项数据详细分析,那么华为体脂秤准吗。

华为体脂秤准吗
华为体脂秤准吗

1、华为体脂秤准。

2、体脂秤有四电极的和八电极的,四电极的测得不够精准,结果不令人满意。但是八电极的体脂秤价格动辄一两千,实在不忍剁手。华为最近发布了一款更精准的八电极体脂秤,还将价格保持在499元,种草的心蠢蠢欲动。

3、华为体脂秤2Pro有八个电极,底部有四个电极,手柄处也有四个电极,这样就可以同时把我们的下半身和上半身的身体数据都精准测量到位了。

4、华为体脂秤2Pro的检测报告,包含水分、蛋白质、脂肪量、骨盐量等基础人体成分分析,另外还针对骨骼肌、脂肪进行非常细致的分析,另外还有和同龄人的对比分泌性哦、体型预测、内脏脂肪等级、推测腰臀比、基础代谢率、心率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华为体脂秤准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