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刷机是什么意思

1958年,苏联工程师列昂尼德。库普里扬诺维奇发明了ЛК-1型移动电话,1973年,美国摩托罗拉工程师马丁·库帕发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业化手机。历经2G时代、3G时代,迄今为止已发展至4G时代了,而5G时代也紧随其后,国内已经出现5G的商用。刷机二字多用于手机,下面一起看看刷机是什么意思?

刷机是什么意思
刷机是什么意思

1、刷机,这是手机方面的专业术语,通俗来讲,刷机就是给手机重新安装系统。所以刷机的意思就是给手机重装系统。

2、刷机,手机方面的专业术语,是指通过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换手机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语言、图片、铃声、软件或者操作系统。通俗来讲,刷机就是给手机重装系统。刷机可以使手机的功能更加完善,并且可以使手机还原到原始状态。一般情况下Android手机出现系统被损坏,造成功能失效或无法开机,也通常通过刷机来解决。一般Andriod手机刷机分为线刷,卡刷,软刷和厂刷。

3、当手机升级了更高版本的系统之后,发现该版本系统bug多,毛病层出不穷,很不好用,于是就会刷回之前好用版本的系统;或者当前系统用着用着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毛病,于是便重新安装一遍,恢复手机原有的系统,让手机用起来更好用些。这是刷机的最根本的2个驱动力。

关于刷机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