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鸿蒙系统支持哪些手机

鸿蒙系统已经能够更新了,这让华为的用户都非常的激动期待的想马上进行更新,那么鸿蒙系统支持哪些手机呢?

鸿蒙系统支持哪些手机
鸿蒙系统支持哪些手机

1、6月2日开始可以下载更新的机型:华为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P40系列、Mate X2、MatePad Pro。

2、2021年第三季度可以更新的机型:华为Mate XS、Mate 20系列、Novo8系列、Novo7系列、Novo6系列、MatePad系列。

3、2021年第三季度可以更新的机型:华为2021款智慧屏V系列、智慧屏S系列、智慧屏X65、P30系列、Mate 20系列、畅享20系列、麦芒9 5G、平板M6系列、畅享平板2、荣耀30系列、荣耀20系列、荣耀X10系列、荣耀平板6系列、荣耀play4系列、荣耀30青春版。

4、另外,在2022年上半年还会推出一系列新增机型,具体情况可以看下面的图片。

总的来说,这次的鸿蒙系统不仅支持最新款的机型,同样照顾到了相对较旧的机型,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