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低碳是什么意思

低碳生活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能量要减少,从而减低碳,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是对社会的贡献,对百姓来说是一种它是一种观念、一种意识、一种态度和一种生活方式,也是对保护地球家园的一种责任。下面一起看看低碳是什么意思?

低碳是什么意思
低碳是什么意思

1、低碳,意指较低(更低)的温室气体(二氧化碳为主)排放。

2、低碳内涵为:低碳社会、低碳经济、低碳生产、低碳消费、低碳生活、低碳城市、低碳社区、低碳家庭、低碳旅游、低碳文化、低碳哲学、低碳艺术、低碳音乐、低碳人生、低碳生存主义、低碳生活方式。

3、低碳的意义:“节能减排”,不仅是当今社会的流行语,更是关系到人类未来的战略选择。提高“节能减排”意识,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消费习惯进行简单易行的改变,一起减少全球温室气体(主要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提倡借助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生活方式,把消耗的能量降到最低,保护地球环境,保证人类在地球上长期舒适安逸地生活和发展。

关于低碳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