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受欢迎的宠物犬有哪些

宠物狗是人们为了消除孤寂或出于娱乐目的而豢养的犬类动物,或者出于非经济目的而豢养的犬类。狗是一种有灵性的动物,已被人类驯化了几千年,其嗅觉灵敏,动作敏捷,善解人意,忠于主人。那么最受欢迎的宠物犬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宠物犬有哪些
最受欢迎的宠物犬有哪些

1、爱尔兰猎狼犬:爱尔兰猎狼犬,听它的名字大家就知道了,它来自于风景优美的爱尔兰。它这个名字是国人根据它的特点和产地取得名字,他的英文名称是:IrishWolfhound。爱尔兰猎狼犬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巨犬之一,它身形高大,肌肉发达,速度灵敏,但是它的性格和它的外形却刚好相反,爱尔兰猎狼犬很温柔,被人家称为“温柔的大个子”。

2、斗牛犬:斗牛犬,原产地是英国,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脸上有褶皱,又名老虎狗。牛头犬。不得不说,我们给他们取得名字都是这么的形象贴切。斗牛犬顾名思义,就是用来挑逗公牛的,虽然说成年的斗牛犬高三十到三十六厘米,体重22公斤,但是和一头公牛相比,它们就像是鸡蛋碰石头。因此,斗牛犬的勇敢是收到大家一致认同的。它还被很多组织和学校作为吉祥物呢,例如,赫赫有名的美国海军陆战队、教学质量一流的耶鲁大学等。这些待遇可是其他狗狗都没有的。

3、比熊犬:比熊犬原产地是地中海,体型娇小,身体美观,毛发一般是白色,因为长得可爱,受到很多人的欢迎,特别是女孩子。比熊犬在各种狗狗的性格中,性格是最温顺的,但同时特也是一种特别害怕孤独的狗狗,它需要人类的陪伴和关心,这点需要大家别注意一下。它的造型被很多玩偶制造商所青睐,相信大家都看见过不少比熊犬的玩偶吧,这也可以看出它还是很有市场的。

4、美国爱斯基摩犬:提到爱斯基摩四个字,想必大家都知道爱斯基摩人吧,他们生活在条件艰苦,天气严寒的北极地区,他们还有一个名字,叫因纽特人。在动物品种缺少的北极,爱斯基摩犬是他们最重要的的交通运输工具。爱斯基摩犬的外形酷似狼,它们的皮毛刚硬厚实,能够抵御严寒,是人们去北极必不可少的爱宠。

5、英国古代牧羊犬:英国古代牧羊犬是英国最古老的牧羊犬之一,深受大家的喜爱。他的毛发就是他的特征之一,长的都已经盖住了他的双眼。非常的有辨识度。一些国家,在它还是幼年的时候会做一次断尾手术,这样它就能长出熊猫尾。这个品种的牧羊犬最喜欢的就是到处闲逛,是不是叫两嗓子,不过依然很受人们的喜爱。

6、迷你雪纳瑞:迷你雪纳瑞原产地是德国。他的外形也十分有特色,它拥有长胡须、眉毛、眼睛非常明亮个,圆溜溜的看着你,就像看着整个世界。是非常可爱的犬型之一,最可爱的就是它竖起耳朵的时候了。它的体型确实也和它的名字相称,很小,大概在三十到三十五厘米之间。

以上的就是关于最受欢迎的宠物犬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