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务处电话是多少

东北大学始建于1923年,是一所具有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学科结构完善、学术实力雄厚、在技术创新、转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办学特色鲜明的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那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务处电话是多少呢?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务处电话是多少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务处电话是多少

1、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务处电话:0335—8051798。

2、2017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进入一流大学建设行列。在9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东北大学始终坚持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同向同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各类优秀人才,在国民经济建设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3、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是东北大学的组成部分,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培养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在内的各类高级专门人才。学校自1987年建校以来,通过实施开放发展战略、人才强校战略和教育创新战略,承担“211工程”、“985工程”、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主动融入东北大学“双一流”建设,构建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机制,建立科学的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整体水平,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明显提高。现已成为一所开放式、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特色鲜明的大学。

4、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秦皇岛,北倚燕山、南临渤海,校园内林木花草郁郁葱葱,楼群建筑风格迥异,环境优美清新,生活设施完善,文化氛围浓厚。目前,学校占地700.68亩,建筑面积348669.12平方米。设有研究生分院和7个学院,34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五大学科门类,同时共享东北大学全部博士和硕士学科点资源。现有全日制统招在校本科生9866人,博士、硕士研究生614人;教职工828人,其中专任教师555人,专任教师中获得博士学位者占65.05%,教授、副教授227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5人,河北省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7人,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3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入选者38人。

关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务处电话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