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低位主力换庄的表现有哪些

低位主力换庄是股市中一种比较少见的情形,具体是指股价运行到一定的阶段,先前的主力由于各种原因开始大量的抛出股票,而新的主力却认为此时正是进入的好时机,于是就大量的买入股票,那么低位主力换庄的表现有哪些?

低位主力换庄的表现
低位主力换庄的表现

1、高换手率,低位主力换庄时通常有天量的换手率,能达到百分十七十以上甚至更高。这是因为之前的庄家本身就握有大量的筹码,而新的庄家在全盘接收旧庄家的筹码时,对于散户的跟风抛盘也来者不拒。

2、股价大幅上涨,通常新庄家的实力是远大于旧庄家的,而且更看好个股后市,所以才会动用大资金来争夺个股的控盘权利,在大量吸筹的过程中自然难免推动股价上涨。

3、低位主力换庄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既是风险也是机遇,稳健型的投资者可以先观望,等待局势明朗之后再顺势入场;激进型的投资者可以在低位时,分批建仓入场,并带好止损。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低位主力换庄的表现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