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郭富城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郭富城(Aaron Kwok),1965年10月2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东莞,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舞者,那么郭富城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郭富城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郭富城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1、《父子》,这部电影由谭家明执导,郭富城主演,是郭富城电影生涯的重要作品,该电影获得了包括最佳导演奖在内的5项当年的香港金像奖。在这部电影中郭富城饰演了一个滥赌成性的父亲,妻子因为绝望的生活抛弃了他,而他自己则延续着浑浑噩噩的生活,并且为了生活让自己未成年的儿子去偷东西,而他则躲在暗处放风,有一次儿子失手被捉,而这位父亲却落荒而逃。十年后父子再次相遇,父亲满心期待,却得来了儿子残酷的咬掉了他的耳朵。这部电影中郭富城饰演了一个颓废而历经世态沧桑的父亲,让观众对他印象深刻,这部电影也是他早期的转型的重要作品之一。

2、《三岔口》,这部电影取自京剧的同名片段《三岔口》,这两个故事异曲同工,这部电影中郭富城饰演一个失去爱人的警察,这部电影的另外两位男主角也是男神级别的吴彦祖和郑伊健,三个男人演绎了三个轨迹不同的故事,因为种种原因命运交织在一起。郭富城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金马奖影帝。是郭富城早期重要的作品之一。

3、《全民目击》,这部电影是郭富城参演的一部国内的推理悬疑电影,这部电影效仿1957年好莱坞著名的推理探案电影《控方证人》,这部电影同样获得了很多好评,这部电影中郭富城饰演了一位正义的检察官,为了能为社会伸张正义,秉公执法,但是在绊倒孙红雷饰演的大罪犯的时候却一波三折,剧情一再翻转,让观众很有代入感,喜欢推理的观众朋友,这部电影笔者给你们强烈推荐。

4、《最爱》,这部电影是这六部电影中郭富城饰演的最虐心的角色,在片中郭富城和章子怡饰演一对艾滋病情侣,他们在发病最后的日子里发现各自爱上了彼此,并在生命最后的日子结婚并一起生活,而最后他们在爱情的幸福与病魔的绝望中一起离开了这个世界,展示了什么才是最爱。

5、《踏雪寻梅》,郭富城凭借这部电影再次获得了香港金像奖的影帝,这部电影中郭富城饰演一位潦倒而又很怪癖的警察。他会通过体会犯罪人员的心理进行探案,而这部案情中无论是受害人,还是凶手都处于对社会的深深绝望中,而郭富城扮演的警察一边在破案,也一边深深的受着人性的责问和煎熬。

6、《无双》,这应该是郭富城主演的电影中目前豆瓣评分最高的一部电影了,主要是郭富城主演的其他的电影基调太过于阴郁,虽然整部的电影表现也充满爆发力,但是可能是因为态度积极性的问题,不太受到观众的喜爱,而这部《无双》中,郭富城直接和发哥对戏,相对其他作品而言是更具有传统的“港味”电影,有情怀,有动作,有剧情,所以也很受观众喜爱,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可谓是双丰收。

关于郭富城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