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尔夫比赛球和练习球有什么区别

高尔夫球是用橡胶制成的实心球,表面包一层胶皮线,涂上一层白漆。球的直径42.67毫米,重46克。那么高尔夫比赛球和练习球有什么区别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高尔夫比赛球和练习球有什么区别
高尔夫比赛球和练习球有什么区别

1、价格区别,比赛用球大约是40元一个,例如titleist pro V1或者nike tour,练习场用球大约是4元一个。

2、球的外表,比赛用球的外壳是坚韧而柔软的聚烯材料,里面有三到四个结构、材料完全不同的层面直到球核,而练习场最多是两层球,使用的材料也很简单。

3、接下来是球面的凹洞,比赛用球的凹洞是经过精准工艺制造的,由此产生最大的空气动力学效益,在方向和距离上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而练习场的球则能过且过,,绝不会做到每个凹洞的直径、深度、相互距离精细到0.1毫米。

4、还有就是,练习场的球都是被打过很多次的,外表的磨损已经不成样子,比赛的球,按刁钻一点的球手要求,是一洞一换。

以上就是关于高尔夫比赛球和练习球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