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的桶自洁是什么意思

现在市面上出售的洗衣机功能还是比较多的,作为消费者,之前选购的时候就要了解一下你的需求是什么,再对应选择。比如有一款洗衣机,就有筒自洁的功能。那么洗衣机的桶自洁是什么意思呢?

洗衣机的桶自洁是什么意思
洗衣机的桶自洁是什么意思

1、所谓筒自洁,也就是说这样的洗衣机在清洗的时候,能够完成自洁的功能。我们在使用一定时间之后的洗衣机,就可以运行这个程序,才能够将洗衣机的内筒清洁。

2、清洁的时候不需要放入衣物,只需要用清洁剂浸泡一下毛巾,然后将毛巾扔到洗衣机当中,再摁一下这个功能键,就能够自动清洁了。

3、为了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可以选择专门的洗涤剂,也可以放入泡腾片水,这样就能够有效清洁洗涤的内筒,将上面的污垢轻松去除,达到消毒杀菌的作用。

4、筒自洁功能结束之后,不要急于将盖子盖住,最好通风一段时间,才能够使得内部干燥,不至于有细菌粘在上面。

关于洗衣机的桶自洁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