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女孩》的大结局是什么

《我的女孩》四位主演颜值担当:李俊基、李多海、李栋旭、朴诗妍,该剧轻松诙谐,音乐动听,演员的表演和时尚的服饰更是众多年轻人喜爱的对象。那么《我的女孩》的大结局是什么。

《我的女孩》的大结局是什么
《我的女孩》的大结局是什么

1、功灿不肯相信幼琳的话,幼琳求功灿放开自己。两人最后在下雪天分手。第二天,功灿要离开去日本,世萱和政宇分别见了幼琳和功灿,幼琳向世萱坦白自己是想用谎言守护功灿,而功灿告诉政宇自己这一次不是被骗,而是愿意相信幼琳的谎言,不想让幼琳伤痛。他们的爱情不是谎言!

2、所有的人都知道幼琳在说谎,来找爷爷求情。爷爷本来一直不想承认他们的缘分,但终于明白爱情是最美好的缘分。姨母告诉幼琳功灿没有去机场,幼琳急忙赶到63大厦。

3、功灿看到孩子投入望远镜中的钱想起了说谎硬币,要坐电梯时想起了憋气许愿,就在电梯门关闭的一刹那,幼琳赶到了,对功灿说出了"现在,我停止说谎了,I love you!"功灿赶紧把幼琳拉进电梯,两人紧紧相拥,深情相吻,最后就是一家人完美的结局。

以上的就是关于《我的女孩》的大结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