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vel2行情有什么用

对于股票投资者来说,能时时刻刻把握到股价的增长是极其重要的一件事情。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交所联合推出level2行情信息收费服务,主要是为了投资者们提供数以万计的交易数据。那么,level2行情有什么用?

level2行情有什么用
level2行情有什么用

1、level2行情能让用户提前获知买卖档位。准确定位主力轨迹,让决策更加精准。

2、能揭示每一笔成交单所对应的成交加个趋势。买卖双方委托单以完成成交的全过程。

3、实时监测委托买1和卖1价位的挂单队列。让用户及时了解挂单组成,更快获知盘口信息。

4、逐笔成交明细将原有搓合的成交按每一笔成交分别详细列出。让投资者了解交易情形。

总的来说,level2行情是一款信息收费服务,相对于普通行情具有数据更全、推送速度更及时的优势。推送的实时交易数据包括十档行情、买卖队列、逐笔成交、委托总量和加权价格等多种新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