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本劳务签证需要什么条件

劳务(labour service),以活劳动形式为他人提供某种特殊使用价值的劳动。这种劳动不是以实物形式,而是以活劳动形式提供某种服务。这种服务可以是满足人们精神上的需要,也可以是满足人们物质生产的需要,那么日本劳务签证需要什么条件?

日本劳务签证需要什么条件
日本劳务签证需要什么条件

1、需要办理日本商务签证。日本使领馆的签发手续规定是:除外交签证外,其余签证均由日本驻华使领馆指定的代办机构代理,不接受个人申请。所以在办理日本签证时,申请人须先电话咨询代办机构,了解需要准备的具体资料并送交代办机构即可,无须亲自去使领馆排队申请。

2、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的申请者,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3、在职证明一式两份,中文、英文各一份。使用公司正规抬头纸打印,并加盖公司红章。在职证明内容需包括:单位名称、本人职务及收入、旅行时间、负责人职务、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和单位的营业执照/企业机构代码证号。并需要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

4、包括“身元保证书”、“招聘理由书”、“滞在预定书”、“申请人名单”。(其中行程表安排必须有效,“身元保证书”必须盖有邀请公司的公章及负责人的私章);

关于日本劳务签证需要什么条件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