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秦始皇墓有多大面积

秦始皇陵位于临撞县城东5公里,距西安市约37公里,南倚骊山,北临渭水。那么秦始皇墓有多大面积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秦始皇墓有多大面积
秦始皇墓有多大面积

1、秦始皇陵墓总面积为56.25平方公里。陵上封土原高约115米,现仍高达76米,陵园内有内外两重城垣,内城周长3840米,外城周长6210。

2、秦始皇陵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帝嬴政(前259—前210年)的陵寝,中国第一批世界文化遗产、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第一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城东5千米处的骊山北麓。

3、秦始皇陵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结构最奇特、内涵最丰富的帝王陵墓之一。充分表现了2000多年前中国古代汉族劳动人民的艺术才能,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和宝贵财富。 1961年3月4日,秦始皇陵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以上的就是关于秦始皇墓有多大面积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