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于咏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于咏琳,曾用名于珈若,1981年1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大陆女演员,模特。毕业于清华大学。那么于咏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于咏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于咏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魔幻手机2:傻妞归来》:该剧讲述了未来世界的傻妞回到现在,帮助陆冬雨“寻母”并与邪恶的“魔术师”斗争,拯救地球和人类的故事。

2、《离婚律师》:该剧讲述离异后变身钻石王老五的大律师池海东与感情受挫的单身女律师罗郦法庭上是对手,终日打离婚官司,生活中是邻居,以“相信爱情,经营婚姻”为主题,两个原本不再相信爱情的离婚律师最终如何走进婚姻殿堂的故事。

3、《纸婚》:根据叶萱同名小说《纸婚》改编。由张峰执导,李东学、李念领衔主演当代都市剧。该剧讲述的是一对80后的小夫妻在新婚后,面对家庭成员的变化,生活方式的改变,如何去适应全新的婚后生活的故。

4、《杜拉拉升职记》是一部由上海电视传媒公司、上海展杰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励志电视剧,改编自李可的同名小说。由陈铭章执导,王珞丹、李光洁、李彩桦、夏凡、陈慧珊、叶童、尚于博主演。该剧讲述了杜拉拉通过努力从一名普通员工蜕变到管理层的故事。

5、《便衣警官》由广东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涉案剧,并由张多福执导,贾乃亮、吴京安、董可飞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便衣民警面对复杂的社会治安形势,勇于创新公安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公安队伍建设水平,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守护社会平安、保障百姓安居乐业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于咏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