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给孩子买保险

现在有许多的朋友对于保险越来越注重,不少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保险,但大部分人对于儿童保险不了解,那如何给孩子买保险呢?

保险
保险

1、看保障范围:通常情况下是保障范围越广越好,这样当孩子生病住院治疗用药和医院的选择更广。尤其要注意看社保不报销的一些药品是否在保障范围内,这样可以更好地补充社保的不足之处。

2、看免赔额和赔付比例:免赔额和赔付比例是相反的,免赔额是越低越好,而赔付比例是越高越好。因为免赔额低的话,这意味着自己需要出的医疗费用越少;赔付比例则是越高越好,赔付比例越高,意味着保险公司出的钱越多,自己出的钱越少。

3、看等待期:医疗保险产品都设有等待期,等待期有长有短,有的是30天,有的是60天,还有更长的。在等待期内,孩子生病产生的医疗费用,保险是不报销的。

注意:不管小孩买保险还是大人买保险,都应注意保障范围,免赔额和赔付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