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景瑜上《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2016年因主演网络剧《上瘾》而步入演艺圈。那么黄景瑜上《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呢?

黄景瑜上《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黄景瑜上《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1、截止到2019年九月中旬,黄景瑜上《快乐大本营》是在第20190119期,这一期的节目嘉宾还有尹正、沈腾以及梁靖康等人。节目中的猜字游戏非常好笑,尤其是沈腾和黄景瑜的表现,真的是为观众们带来了足够的笑点。

2、这一期的快本中,黄景瑜、沈腾他们来节目主要是为了宣传电影《飞驰人生》,这是一部很正能量的影片,主演们的演技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节目中尹正还揭秘了沈腾拍戏时的习惯。

3、黄景瑜是90后男演员,他的演技也是很不错的。在出道被观众认识之后,黄景瑜的转型非常成功,他主演的电影《红海行动》、电视剧《破冰行动》以及《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等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4、黄景瑜其实并不是表演系出身,他毕业于辽东学院空乘专业。毕业之后的黄景瑜参加了各种工作,最终因为身高和外形优势,他被挖掘当了模特,后来有机会又转型当了演员。

以上的就是关于黄景瑜上《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