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景瑜的电视剧有哪些

黄景瑜相信大家也都比较的熟悉,近期也是一个非常火的男星,不过他的经历也算是特别的坎坷,能有今天的黄景瑜确实更大的都是靠他自己,离不开自己的努力。那么黄景瑜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黄景瑜的电视剧有哪些
黄景瑜的电视剧有哪些

1、《上瘾》讲述了白洛因与顾海跨越性别之爱的青春励志爱情故事。剧中黄景瑜饰演生于军人世家,身体素质很强,因为母亲的死对父亲一直心怀怨恨的顾海。该剧经播出后收视不俗,后因涉及“同性恋”题材,后被强迫下架。

2、《半妖倾城》中饰演后金的开国皇帝、清朝的奠基者努尔哈赤。其俊朗的外表和健硕的体格十分符合努尔哈赤骁勇善战的英武形象。

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演神秘深情的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因深爱的慧颜用生命为自己换来了能在夜晚看清的视力,愧疚至今,至此在时间长河中寻找每一世的慧颜并与她相伴。剧中他无论颜值还是演技都无可置疑,深深吸引了一大票粉丝。

4、破冰行动。饰演李飞,电视剧《破冰行动》中的男主角。一名缉毒警察,看上去是为一位“萧萧肃肃,爽朗清举,龙章凤姿,天质自然”正义感爆棚,又从不按常理出牌。但是当他在毒贩口中得知前方将要面临重重危险,又淋漓展现出一位英勇无惧的热血缉毒警形象。

5、亲爱的戎装。《亲爱的戎装》是由天毅执导,黄景瑜、李沁领衔主演的现代军旅剧。

就目前看来,黄景瑜之后还是发展机会很大的,说不定哪天就成了娱乐圈炙手可热的男星了呢!当他站上那个位置的时候一定是他最想要的样子,也是粉丝们最想要的样子。